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债权协调会参会机构称:监管部门要求金融机构特殊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20:10:22

与会机构称,当地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希望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特别处理,要对辉山乳业有信心,希望能给辉山乳业四周的时间来解决拖欠部分利息的问题。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就在辉山乳业股价暴跌前一天,辽宁省金融监管部门组织召开了辉山乳业债权协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与会机构处独家获得的一份资料称,该会议的主题是帮助辉山乳业维持稳定,辉山乳业是东北大型民营企业,涉及多家公司和众多员工。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希望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特别处理,要对辉山乳业有信心,希望能给辉山乳业四周的时间来解决拖欠部分利息的问题。

该与会机构提供的资料还称:

辽宁省金融监管部门提出拟从五方面来解决辉山乳业的债权问题。

首先,要求辉山乳业让出部分股权以获得足够资金,争取两周以后恢复付息能力,4周后解决资金流动性问题。

其次,政府拟采取措施帮助辉山乳业获得注入资金,以渡过难关。

第三,要求各金融机构对辉山乳业这次欠息作为特例处理。

第四,成立债权委员会,由最大债权人担任主席,第二大债权人担任副主席。 

最后,辽宁省金融办派出国有银行处、商业银行处、租赁处和普惠处四个处协助债权委员会与各类型资金方沟通与管理。其中,普惠处对接小贷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辉山乳业股价暴跌 辉山乳业债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