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图公司董事长文胜:今年手机收入至会少增加一倍】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手机收入至会少增加一倍,目前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通常智能手机要上2000万台上才能盈利,去年美图销售

2017-03-24 18:34:50

【美图公司董事长文胜:今年手机收入至会少增加一倍】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手机收入至会少增加一倍,目前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通常智能手机要上2000万台上才能盈利,去年美图销售75万台已经实现盈利,今年还会推出更高端的版本手机,毛利率也会提高,希望两年后美图可以成为像Facebook一样用户规模的互联网公司。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