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泽熙投资惊现这家公司? 原来竟然是这样···董秘你可长点心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10:28:58

“乌龙”处处有,今年特别多,如今就连调研都能调出“乌龙”。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乌龙”处处有,今年特别多,如今就连调研都能调出“乌龙”。3月22日晚间,恒逸石化(000703)披露了3月21日下午的调研记录,机构包括中信证券、挪威银行、人寿资产、大成基金等11家,不过火山财富却惊奇地看到,泽熙投资刘敬文也参与了本次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3月20日,基金业协会披露的新一批失联私募名单中,泽熙投资榜上有名。

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周四,公司修改并重新披露了本次调研记录,原来这是一场“乌龙”,刘敬文并不是泽熙投资的,而是鸿逸投资。那么,回归重点,本次调研,机构都关心什么呢?

据介绍,公司去年实现营收324.19亿元,同比增长6.93%,净利润8.30亿元,同比大涨349.79%。火山财富根据公司年报发现,业绩增长超出预期,是因为公司所处的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纤维、己内酰胺(CPL)等领域去产能成效显著,同时,下游需求依然健康持续增长,上述领域迎来了久违的紧平衡回暖周期,供需格局显著改善。

之后,公司董秘对于公司上述领域进行了简要分析。简言之就是,公司将改变过去以PTA为主要利润来源的格局,转变成以PTA、己内酰胺、聚酯纤维均为利润增长点的发展格局。

另外,其还透露了对公司有重要影响的文莱项目。公司称,该项目采购完成程度已经过半,公司有信心按照预期时间投产。

招商证券周三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二季度PTA价格存在强支撑,CPL盈利大幅改善。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2月1日~3月23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3月23日更新

2月1日~3月23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广汽集团在上述期间,共获85家机构1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3月23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