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都赢了 今天看A股的——道达早评(3月24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09:24:51

国足和A股,一直就是一对“难兄难弟”,国足常年被球迷骂,A股常年被股民骂。但骂归骂,骂完之后,你依然离不开它。昨晚,既然国足都赢球了,那么今天,就要看A股的了。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来源于”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晚上,对于达哥这种铁杆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夜晚。国足1: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保留住了世预赛出现的希望,为了这场比赛,达哥昨晚真是激动了很长时间。下半时,国足一度被韩国队围攻,紧张得都有点不敢看了。好在,最后总算是拿下了比赛,达哥身边不少朋友老泪纵横。

赛前,达哥曾经说,对比赛的胜负已经看淡了,只要能够打出水平,那也是值得安慰的。但是,当国足真的赢下了比赛,又怎能不激动呢?足球这项运动,就是这么神奇。你爱过、恨过、笑过、痛过、哭过,但最后还是会无条件支持你的主队,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想起前几天,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中,上演神奇大逆转后,不少人都在感叹,“你怎能不爱足球!”

今天早晨,请原谅达哥的私心,借早评的时间抒发了一下心情。

国足和A股,一直就是一对“难兄难弟”,国足常年被球迷骂,A股常年被股民骂。但骂归骂,骂完之后,你依然离不开它。昨晚,既然国足都赢球了,那么今天,就要看A股的了。

其实,昨天沪指在一度深跌之后,最终顽强收红,也显现出来了A股的韧性。而今天是周五,多空双方的拉锯依然会延续,3228点~3250点的分水岭,将成为市场争夺的焦点。

消息面看,美股在前天大跌之后,依然没有形成反弹,昨晚导致道指下跌4.72点,以20655.58点报收,其他指数也有小跌。不过,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指数反弹0.22%,德国DAX指数反弹1.14%,而法国CAC40指数涨幅也有0.76%。

总体来说,经过周四的巨幅震荡之后,今天消息面相对中性,大家可以继续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另外,昨晚还有一件事,与不少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的成都网友有切身关系,那就是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出台《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非本区域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购买住房。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