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车险电子保单签发突破240万张

北京晨报 2017-03-24 09:12:08

截至2017年3月21日,北京车险电子保单签发已经突破240万张。

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昨日发布北京车险电子保单运行情况,截至2017年3月21日,北京车险电子保单签发已经突破240万张。

自2016年12月28日北京地区启动交强险电子保单试点并全面实施商车险电子保单试点以来,北京地区40余家保险公司累计签发交强险电子保单131万张;商业险电子保单118.3万张。

电子保单减少了因保单领取或配送带来的交通出行。据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1月,北京地区财险公司累计减少保单配送3.7万次,预计全年可减少保单配送40万次以上。同时,仅不再制作纸质单证一项,北京地区一年可为全社会节约1500吨木材、13.2万吨水、660吨煤炭等资源损耗。

责编 段思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车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