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6成都十佳媒体账号 每经独占三元

微成都 2017-03-23 20:12:35

网聚豪杰,技会群英

成都政务新媒体今日集体“阅兵”,

展示新成绩新成果。

3月23日,

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

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

“2017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在成都举行。

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胡卫东,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曾义,各区(市)县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成都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全国及属地相关网站、机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

峰会总结了2016年全市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情况,成都政务新媒体整体影响力保持全国首位,实现“两微一端”全覆盖。峰会为我市优秀政务新媒体颁奖,颁发2016年“组织运营”、“十佳微博、微信、头条号”等五类奖项,50个政务新媒体账号获奖。

2016成都十佳政务微博

 成都发布 微成都 成都地铁 成都关工委 成都共青团 绿色蒲江 青春龙泉驿 成都高新 双流网 青羊共青团来吧,大家巴巴掌拍起来,我们将继续释放指尖上的正能量,推动“互联网+”政务工作积极正向发展。

2016成都十佳政务微信

微成都、国际蓉、平安成都、成都交警、青春成都、成都高新、成都青白江、水城新津、双流电视台、遇见都江堰。来来来,掌声热烈一点~

2016成都十佳政务头条号

 成都发布 微成都 成都交警 平安成都 成都检察 锦江检察 青羊检察 新津检察 成都高新 醉美邛崃~接下来,成都政务新媒体将继续发布权威信息,智慧服务群众,讲好成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2016成都十佳媒体账号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看度(客户端)、成都商报客户端(头条号)、CDTV5成都全搜索头条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成都商报(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众号)、成都晚报(新浪微博)、每日经济新闻(新浪微博)、成都商报(新浪微博)。

2016成都政务新媒体最佳组织运营奖

市卫计委、成都轨道集团、团市委、市交管局、市公安局、蒲江县网信办、双流区网信办、新津县网信办、青羊区网信办、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大家都是棒棒哒~

会议还送上了多项精彩的“鲜货”。北京清博大数据有限公司CEO郎清平进行《政务新媒体的发展空间和路径》专题讲座。四川新闻网、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进行了沙龙座谈;成都地铁、青春成都、水城新津、醉美邛崃等账号进行专题分享。中央、省、市的各类传媒采用多种新颖方式播报了峰会盛况。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增强网上正面声音,促进聚合效应,此次峰会激励政能量,发展方向更清晰。全市政务新媒体将紧紧围绕“157”战略目标,当好政务公开“新主角”,加码“互联网+政务”,争当网上舆论“引导者”,对标先进、发布权威信息、智慧服务群众、讲好成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成都政能量联盟”今日启动!

成都政务新媒体一起来加盟


为了让矩阵能量优质高效发挥,作为成都市政务新媒体的一员,我们向全市政务新媒体发起倡议:启动成都政能量联盟,充分发挥政务矩阵的力量,更好地做好政民沟通工作。联盟作为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内设的工作交流机制及行业服务平台,由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与会员单位成都发布、微成都联合发起。

联盟启动后,我们将采取四项措施推动联盟建设:

一是资源共享,联动推广。建立联盟“指挥号”系统,跨区域、跨部门的信息源互通互联。

二是创新形式,拓展信息源。建设专业队伍,充实政务新媒体的信息源。

三是精准选题,集中创作。建设内容生产的中央厨房,集合联盟精干力量,策划创作重点选题。

四是建立机制,保障运行。思考和尝试多渠道筹集资源的形式,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这是全国第一个国家级中心城市政务新媒体联盟

以后我们可以为大家做更好的集群服务了

多给我们提意见和建议哦!!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成都十佳媒体账号 每日经济新闻 独揽三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