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快讯】B股指数加速下探 跌逾3%

每经网 2017-03-23 13:32:46

B股指数在早盘11点之后,出现一波跳水。午后开盘,B股指数快速下行,出现一波放量跳水,截至发稿,指数跌逾3.87%。

受B股指数跳水、沪指跳水的带动影响,次新股剧烈杀跌,诺邦股份、海峡环保、东方中科、会畅通讯和雄塑科技等个股快速下挫。

而黄金板块,园城黄金、金贵银业、西部黄金、湖南黄金和秋林集团等个股直线拉升。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B股指数在早盘11点之后,出现一波跳水。午后开盘,B股指数快速下行,出现一波放量跳水,截至发稿,指数跌逾3.87%。 受B股指数跳水、沪指跳水的带动影响,次新股剧烈杀跌,诺邦股份、海峡环保、东方中科、会畅通讯和雄塑科技等个股快速下挫。 而黄金板块,园城黄金、金贵银业、西部黄金、湖南黄金和秋林集团等个股直线拉升。
B股指数加速下探 跌逾3%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