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2017年目标4000亿 杨国强:做好自己没想超越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2 23:48:41

在谈及碧桂园对超越万科、恒大,拿下行业第一宝座的看法时,杨国强坦言,碧桂园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并没有要超越谁的计划,碧桂园以万科这些优秀企业为学习模范,学习了很多,碧桂园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超越自己。

每经编辑 魏琼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魏琼

322日,碧桂园在香港举办业绩发布会,成为当前3000亿元规模阵营中第一家公布业绩的房企。

此次碧桂园出席业绩会的领导层阵容相当豪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历隔2年后亲自上阵,与总裁莫斌、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以及财务资金中心副总经理左莹组成业绩会五人小组

发布会中,杨国强全程笑容满面,遇到一些问题时却反抛给记者,想洞悉记者对一些事件的看法,在互动之下,会场的氛围较为轻松愉快。发布会结束后,面对记者的围堵,杨国强继续接招拆招

2016年,碧桂园以3088亿元销售金额成为第三家破3000亿元的房企,同时以120%的增速成为TOP10房企中增速最快的房企。

2016年,碧桂园实现收入1530.9亿元,同比增长35.2%;销售楼款现金回笼约为2840.8亿元,同比增长142.8%,回款率约为92%,净经营性现金流约415亿元,实现净经营性现金流回正。毛利约322亿元,同比增长41%;属本公司股东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4%

碧桂园“深耕三四线,进军一二线”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合同销售额按照目标城市分类,59%的合同销售额来自于瞄准一二线城市的项目,41%来自于面向三四线城市的项目。

在经历2016年的高速增长之后,碧桂园将2017年的国内销售目标定在4000亿元。杨国强表示碧桂园说到做到,到今年年中业绩表现好的话,有可能对目标进行调整。

莫斌表示,2017年预计新推4890亿元的可售资源,加上2016年带入的部分,今年预计总供货6163亿元。其中,目标市场为一二线城市的货量约3528亿元,占总供货的57%。充足的货源及合理的市场布局为完成2017年销售目标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谈及碧桂园对超越万科、恒大,拿下行业第一宝座的看法时,杨国强坦言,碧桂园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并没有要超越谁的计划,碧桂园以万科这些优秀企业为学习模范,学习了很多,碧桂园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超越自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4000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