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构推荐】周四9大潜力金股(名单)

中国证券网 2017-03-22 17:37:33

海油工程:新一轮增长值得期待;川大智胜:军民融合大有可为;广誉远:全年业绩高增长;海油工程:公司有望走出业绩低点;亨通光电:加速转型集成服务商。

海油工程:公司有望走出业绩低点

公司发布年报,2016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19.9亿元,同比减少26%;实现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减少61.4%;扣非净利润7.4亿,同比减少76.1%,基本符合预期。其中,非经常性损益主要包括:1)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约4.4亿;2)政府补贴约10.6亿;3)按照会计准则调减投资收益约7亿。另外,公司调整了折旧年限,增加了净利润2.1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根据年报的最新数据调整了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34元、0.43元和0.52元,对应PE分别为23倍、18倍和15倍,维持“买入”评级。(西南证券)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四10大潜力金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