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密集挂牌超6000套自住房地块 周围市场将受明显影响

证券时报APP 2017-03-22 17:15:10

3月22日,北京再增加3宗住宅用地,分别位于门头沟、大兴、朝阳区。全部为住宅用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3月22日,北京再增加3宗住宅用地,分别位于门头沟、大兴、朝阳区。全部为住宅用地。

门头沟地块住宅部分全部为销售价格2.3万的自住房。大兴地块住宅部分全部为销售单价2.9万的自住房,朝阳区管庄地块也全部为2.9万单价自住房。累计3宗地将供应超过20万平米自住房按照平均80平米计算,大约能供应2500套低价住宅。

叠加上石景山地块,大约4万平米自住房,平谷地块大约11万平米自住房,密云地块5万平米自住房,通州地块9万平米自住房。北京目前待售的住宅土地中,合计有7宗含自住房地块,合计预计供应自住房面积高达50万平米。大约6000多套自住房。

从土地供应结构看,主要是自住房为主,大约能够供应超过6000套自住房,另外其他的住宅地块的限价也明显低于区域在售二手房价格,周围市场将受到明显影响。(易永英)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挂牌超6000套自住房地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