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评:两市跳空下跌沪指跌0.50% 次新股尾盘发力

每经网综合 2017-03-22 15:48:00

周三受道指创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的影响,两市双双大幅低开,盘初“一带一路”概念股带动股指小幅上扬,随后股指再度杀跌,沪指回踩30日线,午后受次新股走强影响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周三受道指创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的影响,两市双双大幅低开,盘初“一带一路”概念股带动股指小幅上扬,随后股指再度杀跌,沪指回踩30日线,午后受次新股走强影响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于3245.22点,下跌16.39点,跌幅为0.50%,深成指报收于10553.53点,下跌33.09点,跌幅为0.31%,两市今日共成交5459.5亿元,量能相比昨日大幅放大。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40.80亿元。

【市场观点】

山西证券认为,大盘突破需资金面的持续支持。继续看好A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围绕国企改革、蓝天保卫战、三去一降一补以及通胀走强四大逻辑逢低布局:①国企改革预期强烈的山西、云南、上海、天津以及七大行业央企混改板块;②清洁能源和大气污染治理板块;煤电去产能与煤企债转股去杠杆的机会;④通胀预期催化的酒、药等大消费板块与猪周期(生猪养殖、饲料、动物疫苗)。

国都证券表示,年初以来周期股和成长蓝筹股轮番领涨。近期股指持续震荡盘整,市场风格加速切换。部分白马成长股的估值已回调至安全区间,板块轮动将给优质白马股带来补涨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受道指创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的影响,两市双双大幅低开,盘初“一带一路”概念股带动股指小幅上扬,随后股指再度杀跌,沪指回踩30日线,午后受次新股走强影响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于3245.22点,下跌16.39点,跌幅为0.50%,深成指报收于10553.53点,下跌33.09点,跌幅为0.31%,两市今日共成交5459.5亿元,量能相比昨日大幅放大。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40.80亿元。 【市场观点】 山西证券认为,大盘突破需资金面的持续支持。继续看好A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围绕国企改革、蓝天保卫战、三去一降一补以及通胀走强四大逻辑逢低布局:①国企改革预期强烈的山西、云南、上海、天津以及七大行业央企混改板块;②清洁能源和大气污染治理板块;煤电去产能与煤企债转股去杠杆的机会;④通胀预期催化的酒、药等大消费板块与猪周期(生猪养殖、饲料、动物疫苗)。 国都证券表示,年初以来周期股和成长蓝筹股轮番领涨。近期股指持续震荡盘整,市场风格加速切换。部分白马成长股的估值已回调至安全区间,板块轮动将给优质白马股带来补涨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市跳空下跌沪指跌0.5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