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金刚:骷髅岛》"巨兽出没"海报 金刚兀立山间

1905电影网 2017-03-22 15:20:26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发布三张“巨兽出没”版海报,以岛上自然风光为背景,映衬出史上最大金刚兀立孤岛山水之间的伟岸身形。海报中,金刚或怒目圆睁或面色凝重的神情,不禁让人对影片剧情的走向充满好奇。

《金刚:骷髅岛》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发布三张“巨兽出没”版海报,以岛上自然风光为背景,映衬出史上最大金刚兀立孤岛山水之间的伟岸身形。海报中,金刚或怒目圆睁或面色凝重的神情,不禁让人对影片剧情的走向充满好奇。在《金刚:骷髅岛》中国首映发布会后抢鲜看过全片的首批观众,纷纷给电影打出高分,大批优质口碑的不断涌现也进一步提升了影迷们的观影期待。3月24日,该片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岛中霸主”面对人类神情复杂 山水夕阳余晖映衬岛上美景

在本次曝光的三张海报中,除了影片“最大主角”金刚的霸气出镜,画面中还可见到由人类登岛探险队驾驶的直升机盘旋于骷髅岛上空。面对这群孤岛闯入者,“岛上霸主”时而横眉怒目,时而黯然神伤,神情颇为复杂多变,似乎预示着一场人兽间曲折惊险的对峙之战即将打响。此外,三张海报背景中,落日余晖掩映下骷髅岛上独特的史前风貌也非常引人注目,史上最残酷生物链也愈发让人期待。据悉,影片在拍摄中曾辗转夏威夷、澳大利亚、越南等多地取景,抖森、布丽等几位主演均在采访中表示,对各地壮美的野外风光印象深刻,相信影片上映后,走进影院的观众也一定会被原始壮观的骷髅岛全貌震撼不已。     

《金刚:骷髅岛》获首批观众盛赞 “人兽混战”视效震撼场面一流

3月16日《金刚:骷髅岛》已在京举行了中国首映发布会,抢鲜在发布会后观影的首批观众均对该片做出正面评价:“被电影特效震撼了”,“眼睛觉得爽”,“各种超乎想象的怪兽大集结,简直了”。此外,看过全片的观众还特别提醒大家:片尾的彩蛋隐藏着诸多惊喜,一定要仔细观看,它将预示怪兽宇宙接下来的发展,“这盘棋远比你想象的更大”。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刚:骷髅岛》 金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