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郑州10余家房产中介联合成立“诚信联盟”

新华社 2017-03-22 11:24:47

在郑州经营的11家品牌房产中介机构日前联合发起成立“诚信联盟”,宣布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社郑州3月22日电(记者 刘怀丕)在郑州经营的11家品牌房产中介机构日前联合发起成立“诚信联盟”,宣布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伴随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郑州的二手房交易数量逐年攀升。数据显示,2016年郑州市二手房交易数量超过8万套。随之而来,虚假宣传引诱消费者签订合同、订立霸王合同让消费者权益无法保障、违规操作使消费者利益受损等二手房交易乱象层出不穷。

为此,11家品牌房产中介机构负责人齐集一堂,共同发起建立“诚信联盟”,内容包括:发布真实房源信息、从业人员实名服务、不哄抬房价、不挪用交易资金、及时处理纠纷、不泄漏客户隐私等,并公示营业场所,公开投诉电话。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协会相关负责人说,二手房交易量不断增加,消费者期待诚信中介和诚信交易的呼声提高,为净化行业经营环境,引导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业自身有必要主动自律、强化诚信。住宅与房地产协会下一步将配合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建立网络平台、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净化中介交易市场环境。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10余家房产中介 成立“诚信联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