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8外观确定:将采用iPhone 4玻璃外壳 OLED屏幕

手机中国 中关村在线 2017-03-22 09:47:02

苹果在初代 iPhone 采用曲面铝合金和胶壳,但在 iPhone 3G/3GS 却改用胶壳,iPhone 5 之后外壳就转换成铝合金,而 2017 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8 却可能会采用 iPhone 4 玻璃面。

Phone 8的外观到底长什么样子,现在韩媒ETNews带来了新的消息。据称,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将采用与初代iPhone相似的“水滴形”设计,这种设计能使后壳更圆润,手感也更加柔和。

就尺寸而言,iPhone 8会比初代iPhone大很多。

苹果在初代 iPhone 采用曲面铝合金和胶壳,但在 iPhone 3G/3GS 却改用胶壳,iPhone 5 之后外壳就转换成铝合金,而 2017 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8 却可能会采用 iPhone 4 玻璃面。

iphone4 玻璃外壳

去年11 月, KGI 分析师表示,iPhone 8采用玻璃壳是因为可以更好地支援无线充电技术,日经英文网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在 12 月也确认了这一传闻。(来源:重新设计 10周年iPhone 8外壳或将向它致敬http://apple.zol.com.cn/631/6319860.html)

据外媒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传闻的5.8英寸iPhone 8将采用无边框OLED屏幕,它将是一块平面屏,只是屏幕的左侧和右侧边缘会有很小的弧度,以此实现2.5D屏幕设计。

iPhone 8采用类似“水滴形”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是在向初代iPhone致敬。

相关阅读:苹果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早报

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苹果仍旧在2017年春季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于3月24日11点01分起在中国开启预订。配置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价格方面,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另外还有,iPhone SE新版,其主要变化在存储空间上,为32GB和128GB两个存储空间,以此取代了原有的16GB和64GB版本,但售价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3288元和4088元。

来源:手机中国 中关村在线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8外观 iPhone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