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严房贷政策落地 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95折

北京商报网 2017-03-22 00:07:00

自北京房地产调控新政发布以来,北京地区大部分银行已经上调首付比例,落实认房又认贷的首套认定标准,并停止审批25年以上的住房贷款。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该行基于当前市场环境,为有郊防范金融机构信贷风险,推动房贷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已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最大优惠幅度从9折上调到95折。

据媒体测算,以总贷款200万元按揭年数25年为例,当贷款利率为9折时,采取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月供为11014.73元,25年累计支付利息130.44万元。同等条件下,当贷款利率为95折时,每月月供为11293.34元,25年累计支付利息138.8万元。照此计算,当利率折扣提高后,每月多还278.61元,25年累计多还利息8.36万元。

3月17日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实施“认房又认贷”楼市新政,规定,从3月18日开始执行,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一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房贷记录的,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为60%以上,且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缩短为25年。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最严房贷政策落地 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95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