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内资抄底美图 借道港股通揽入近4成交易】港交所数据显示,3月21日美图公司(01357.HK)再度登榜港股通成交活跃股,南下资金通过沪、深市港股通成交约合7.73亿港元,占当天美图成交总额约38%,

2017-03-21 18:18:11

【内资抄底美图 借道港股通揽入近4成交易】港交所数据显示,3月21日美图公司(01357.HK)再度登榜港股通成交活跃股,南下资金通过沪、深市港股通成交约合7.73亿港元,占当天美图成交总额约38%,其中买盘占比达到6成,净买入1.79亿港元,扭转前个交易日净卖出局面。美图公司股价当日高开后震荡下行,收盘下跌8.64%,收于14.6港元/股。(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