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上半年公招报名 成都831个岗位等你来

成都商报 2017-03-21 17:10:40

截至3月20日21时共发布招录人数7518人,其中,省直机关招录185人,监狱系统招录400人。成都招录831人,是本次公招人数最多的市州。

昨日,记者从四川人事考试网了解到,四川省公务员招考报名今日开始。四川省省直机关、全省监狱系统以及20市州已相继公布了招考公告。

截至3月20日21时共发布招录人数7518人,其中,省直机关招录185人,监狱系统招录400人。成都招录831人,是本次公招人数最多的市州。

需要报考的考生可在今日(21日)至27日8:00,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

省直机关招录185人

截至昨日22时,20个市州的招考公告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其中,成都公招831名公务员,南充招录453人,乐山招录438人,凉山州招录381人,广安招录316人。

省直机关、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也已发布。省直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185人,监狱系统招录400人。记者查看省直机关招录职位表,招录人数最多的单位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而在成都的招录职位表中,成都市老干部休养所、成都市市级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站、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等单位都有招录需求,行政执法类岗位招录名额较多。

专业限制更加严格

据华图教育四川分校有关专家分析,此次省考对学历的要求依然以本科及以上为主。其中,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职位比例达到59%,要求大专及以上的占40%,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0.98%。

而在专业限制方面,63%的职位有专业要求。该专家分析,对比往年有专业限制的岗位为50%可以看出,四川公务员招考对人岗匹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

本次招考对象为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本次招考明确报考人员需在18-35周岁(1981年3月21日-1999年3月21日期间出生),2017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即1976年3月21日以后出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据成都商报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招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