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库克参观时 ofo宣称日订单量破千万

网易科技 2017-03-21 11:08:42

今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还出现在了ofo北京总部。ofo表示是“例行参观”。

网易科技讯3月21日消息,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其日订单已突破1000万单,而就在两天前,美团外卖刚刚宣布其平台日订单量超过一千万。

根据ofo提供的数据,其目前连接单车超过220万辆,覆盖全国43个城市,为超过3000万用户累计提供超过4亿次出行服务。

目前ofo还进入了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同日,ofo宣布于新加坡发布新一代变速自行车,新车采用内三速花鼓,在右车把上配备了拥有三个档位的调速器,可以通过控制后花鼓齿比的方式改变车速,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老牌自行车厂商“凤凰”生产,也是ofo在全球采用的首款变速自行车,同时还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截至目前,ofo新加坡已投放单车数千辆,而新车型将于21日起投放。ofo联合创始人于信介绍,新加坡地区,平均每1辆单车可吸引至少14个用户。

今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还出现在了ofo北京总部,网易科技问及ofo公关库克此行的目的,对方表示是“例行参观”,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参与了ofo的B+轮、C轮、D轮融资,而苹果是滴滴的重要投资方之一。

3月1日,ofo宣布获得4.5亿美元D轮融资;3月9日,ofo和700Bike联合发布新一代低运维共享单车ofo Curve;3月16日,ofo宣布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上海地区的ofo用户若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即可免押金骑行。(韦青青青)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库克 滴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