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灵思云途计划IPO 4家私募提前入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1 00:02:19

每经编辑 张祎    

每经记者 张祎

3月20日,挂牌刚满半年的灵思云途(838290)发布公告称,日前向西藏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收到了辅导备案登记的受理函。

记者注意到,此前有四家私募投资基金大手笔一挥,合计出资5亿元参与了这家大数据营销公司的定增。

灵思云途计划IPO

灵思云途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 2017年3月16日开始计算。值得一提的是,灵思云途于2016年9月5日挂牌新三板,一个多月后,该公司就公告拟将注册地址从北京市朝阳区变更到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高争民爆借助IPO绿色通道,从最初的申报IPO材料,到最终过会拿到上市批文,该公司只花了10多月的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灵思云途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主流行业的主流品牌提供全方位、全品类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客户主要来自汽车、 消费电子、互联网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曾策划并服务了票房和口碑双赢的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

4家私募提前入股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10月,该公司便抛出了一份计划以23.81元/股发行2100万股、募资5亿元的股票发行方案。而据今年3月9日公司发布的《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灵思云途在此次定增中新引入了四名股东。

进一步来看,这四名认购对象都是合伙企业,均为私募投资基金。其中,北京凤凰智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西藏绿通灵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以3亿元、1亿元的出资获得灵思云途8.57%、2.86%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五和第九大股东。而宁波时尚鸿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及昆明骐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出资5000万,各获得灵思云途210万股的股权。上述四家基金的管理人分别为北京凤凰高成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新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瀚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张祎 3月20日,挂牌刚满半年的灵思云途(838290)发布公告称,日前向西藏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收到了辅导备案登记的受理函。 记者注意到,此前有四家私募投资基金大手笔一挥,合计出资5亿元参与了这家大数据营销公司的定增。 灵思云途计划IPO 灵思云途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3月16日开始计算。值得一提的是,灵思云途于2016年9月5日挂牌新三板,一个多月后,该公司就公告拟将注册地址从北京市朝阳区变更到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高争民爆借助IPO绿色通道,从最初的申报IPO材料,到最终过会拿到上市批文,该公司只花了10多月的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灵思云途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主流行业的主流品牌提供全方位、全品类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客户主要来自汽车、消费电子、互联网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曾策划并服务了票房和口碑双赢的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 4家私募提前入股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10月,该公司便抛出了一份计划以23.81元/股发行2100万股、募资5亿元的股票发行方案。而据今年3月9日公司发布的《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灵思云途在此次定增中新引入了四名股东。 进一步来看,这四名认购对象都是合伙企业,均为私募投资基金。其中,北京凤凰智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西藏绿通灵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以3亿元、1亿元的出资获得灵思云途8.57%、2.86%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五和第九大股东。而宁波时尚鸿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及昆明骐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出资5000万,各获得灵思云途210万股的股权。上述四家基金的管理人分别为北京凤凰高成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新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瀚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灵思云途计划IPO 四家私募入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