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精选个股】机构力荐6只潜力金股(附名单)

中国证券网 2017-03-20 17:12:02

祁连山:2017年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显现;跨境通:新老业务协同增长可期;复星医药:创新药+医疗服务+健康保险;金禾实业:甜味剂产品量价齐升。

祁连山:2017年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显现 

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51.14亿元,同比增长5.62%,营业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148.9%;归属净利润1.67亿元,同比下降7.06%。

受益景气回暖,盈利改善趋势明显,公司全年水泥熟料销量2179万吨,同比增长5.8%。

甘青地区供需关系较好,2017年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显现甘青地区历来供需关系不错,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作为“一路一带”重要节点,具备区位优势,基建将支撑需求保持稳定增长,供给方面区域市场集中度高,且供给侧改革有望进一步推进,驱动供需关系持续改善。短期来看,错峰停产使得库位较低,随着后续需求启动,接下来有望进入提价窗口,公司作为区域龙头,全年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显现。

投资建议:2016年公司业绩已经出现底部拐点,2017年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显现。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72元、0.90元和0.85元,且存在超预期可能,给予“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力荐6只潜力金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