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摇滚乐巨星查克·贝里去世】美国摇滚乐先驱、传奇巨星查克·贝里18日在其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家中去世,享年90岁。当地警方称,急救人员当天中午来到贝里的家中,发现他已不省人事。经40多分钟抢救

2017-03-19 14:05:54

【美国摇滚乐巨星查克·贝里去世】美国摇滚乐先驱、传奇巨星查克·贝里18日在其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家中去世,享年90岁。当地警方称,急救人员当天中午来到贝里的家中,发现他已不省人事。经40多分钟抢救,医务人员宣布贝里死亡。贝里活跃在上世纪50年代美国摇滚乐刚刚兴起的时代,身兼吉他演奏家、歌手和作曲者。他的作品影响了甲壳虫乐队和滚石乐队。(新华国际)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