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郫都区6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过2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7 12:09:24

每经编辑 张强    

6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05亿元,3月16日上午,郫都区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签约项目涉及精密仪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郫都区撤县设区后,项目最多、投资额度最大的一次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68个项目不仅涉及精密仪器、生物医药、大数据、商务服务等新兴主导产业,同时涵盖医院、道路等民生及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大多企业是行业领先,具有层次高、效益好、带动力强的特点。其中,城投远大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维护于一体”的建筑工业化专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该企业技术体系广泛应用于装配式建筑、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装配式地下室、海绵城市建设等广义建筑工业化领域。该公司在郫都区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过10亿元。

成都佳驰电子公司是科技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成果转化重要基地,是四川省成都市是军民融合重点示范企业,也是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化、“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到2017年底,该公司郫都区项目一期完成投运,可以安置就业约500余人,三年左右完成创业板上市。成都宝通天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的一体化服务。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全国电气开关行业西南地区第1名。在郫都区的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实现税收900余万元。

当前,郫都区正按照“电子信息和双创产业基地、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郫都区2017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郫都区推进‘项目年’精彩开局的重大标志,也是郫都经济转型、跨越赶超的务实举措。”郫都区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郫都区建设元年,也是郫都区建设国际化中心城区的开局之年。对此,郫都区正认真贯彻市委“157”总体发展思路,紧扣“电子信息和双创产业基地、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聚力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着力培育大数据、高端制造、食品加工等“五个千亿”产业集群,奋力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创新创业示范区、转型发展样板区,全力建设国际化中心城区。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郫都区 集中开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