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赛百味被“打假”后向媒体索赔2.1亿美元

新浪美股 2017-03-17 11:00:27

加拿大广播公司上月报道称,一项DNA测试显示,赛百味的烤鸡仅含53.6%的鸡肉,鸡条仅含42.8%的鸡肉。这些“鸡肉”中另一项主要成分是大豆。赛百味发言人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我们已向他们表达了我们的强烈反对。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制造出如此不可靠和不正确的数据,但我们坚持要他们收回这一指控。”并计划就这一报道给其造成的损失向加拿大广播公司索赔2.1亿美元。

据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美国快餐连锁赛百味(Subway)周四驳斥了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有关其鸡肉产品中大量添加了大豆填充料的报道,并计划就这一报道给其造成的损失向CBC索赔2.1亿美元。

赛百味发言人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我们已向他们表达了我们的强烈反对。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制造出如此不可靠和不正确的数据,但我们坚持要他们收回这一指控。”

该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的鸡肉是100%的白色肉类,经过调味、腌制后以制成品形式交付给我们的门店。”

CBC上月报道称,一项DNA测试显示,赛百味的烤鸡仅含53.6%的鸡肉,鸡条仅含42.8%的鸡肉。这些“鸡肉”中另一项主要成分是大豆。

赛百味对此予以坚决否认。该公司表示,两个独立实验室对其鸡肉进行测试后发现,“我们的烤鸡和鸡肉条中含有大豆蛋白的比例只有1%,或者更低。这是我们产品所使用的一种调料,可以帮助稳定鸡肉的纹理和水分。”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赛百味 打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