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耐克中国发布致歉声明 全额退款并补偿4500元

央视 2017-03-17 10:49:28

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声明,称耐克Hyperdunk 2008 FTB鞋用错宣传资料。针对已购买该问题鞋的消费者,收回货品同时一次性全额退款并提供人民币肆仟伍佰元。

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声明,称耐克Hyperdunk 2008 FTB鞋用错宣传资料。针对已购买该问题鞋的消费者,收回货品同时一次性全额退款并提供人民币肆仟伍佰元。这款问题鞋原售价1499元,已售出300多双。

2016年4月,耐克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所穿的一双耐克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耐克在中文官网上宣称,这款鞋后跟带有耐克拥有专利的zoom air气垫。但消费者穿上这双鞋后,觉得硬得有点不对劲。面对消费者的追问,耐克的客服人员承认了惊人的事实:这款鞋后跟确实没有气垫。经央视“315”晚会曝光后,截至今日,耐克给出了官方回应,向消费者致歉:

耐克中国发布致歉声明 全额退款并补偿4500元

耐克中国发布致歉声明 全额退款并补偿4500元

相关阅读:

耐克球鞋涉嫌虚假宣传遭调查 消费者进店就问“气垫是真的吗”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耐克 致歉声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