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nap股价首次跌破20美元:没有分析师推荐“买入”

新浪科技 2017-03-17 09:47:46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在又一名分析师给出“卖出”评级后,Snap股价周四首次跌破20美元。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在又一名分析师给出“卖出”评级后,Snap股价周四首次跌破20美元。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本月完成了3年来最热门的一次IPO交易,融资34亿美元。但由于投资者担心Snap的高估值和盈利不足,因此在暴涨两天后,其股价从29美元上方稳步回落。

Snap股价周四下跌4%,报收于19.92美元。

投行Moffett Nathanson分析师迈克尔-纳桑森(Michael Nathanson)周四将Snap纳入研究范围,初始评级为“卖出”。他在研报中警告称:“市场给Snap定价时采用了完美预期。”

华尔街其他分析师也已经对Snap的用户增速放缓、亏损扩大和外部投资者缺乏投票权等问题提出警告。Snap也曾经警告称,该公司可能永远无法盈利。

根据汤森路透的统计,包括纳桑森在内,共有6名分析师推荐“卖出”该股,还有3人给予“中性”评级,没有一人推荐“买入”。

该股仍较3月1日1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7%。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nap股价首次跌破20美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