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板做市指数创阶段新高

中国证券报 2017-03-16 10:29:38

昨日,三板做市指数早盘快速冲高,最高触及1150.67点,刷新了2016年6月下旬以来的阶段高点。不过,随后又快速回落翻绿,然而尾盘直线拉升,使得指数仍然收红,最终上涨0.1%收于1150.29点,成交额为5.88亿元。

新三板市场那个成交额昨日明显提升。个股成交方面,共有29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其中,汇量科技的成交额最高,为1.61亿元;华强方特、山大地纬的成交额均超过8000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全部新三板个股中13只个股的涨幅超过100%,其中,泰和股份、递家物流和小羽佳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900%、890%和852.29%。相对而言,麒润文化、天德泰、和韵文化的跌幅均超过90%。

责编 曾艳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做市指数 阶段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