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上海领资第三次举牌新黄浦 位列第二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6 00:59:46

目前新黄浦的前三大股东分别是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领资、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林梦霞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谢欣    

每经实习记者 林梦霞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谢欣

新黄浦(600638,收盘价20.57元)3月15日晚公告称,上海领资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领资)于2月28日至3月1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新黄浦股份2805.82万余股,该新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6亿元。截至2017年3月15日,上海领资共计持有新黄浦股份8417.47万余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公开信息显示,这已经是上海领资对新黄浦的第三次举牌。

2017年1月10日至1月13日,上海领资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新黄浦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05.82万余股,占新黄浦总股本5%。交易记录显示,在这四日内,其购入股票的单价在19.69~20.22元之间,上海领资第一次举牌所耗费的金额约为5.5亿元。

紧接着,在2017年1月16日至2月28日期间,上海领资又增持新黄浦股份2805.83万余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6亿元。

上海领资在3月初曾表示,未来3个月内拟继续增持新黄浦股份,累计投资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不高于10亿元人民币。第三次举牌新黄浦投资额累计在5亿~6亿元人民币之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海领资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就耗资约17.5亿元收购了新黄浦15%的股份。

上海领资表示,新黄浦的房地产业务一直处于稳健和可持续发展中。尽管公司在1月20日发布了2016年度业绩预减公告,但新黄浦整体资产质量优良,收入稳定增长,盈利能力较强,投资新黄浦可以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目前新黄浦的前三大股东分别是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领资、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截至目前,上海新华闻共持有公司股票1.4亿余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01%,其中上海新华闻直接持有1亿余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242%;上海新华闻通过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安坤5号、安坤8号、丹泽1号集合信托计划)共计持有3971.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77%。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领资的三次举牌价格区间均在新黄浦的近期股价附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