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花旗建议美股投资者获利了结

中国证券报 2017-03-15 08:40:22

花旗在发布的最新报告中称,基于经济现状以及投资者仓位,建议将资产转移到欧洲及日本股市。

花旗在1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中称,基于经济现状以及投资者仓位,建议过度集中仓位于美股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并逐步转移到欧洲及日本股市。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升温,股票市场走弱,上周标普500指数下跌0.4%。花旗分析师指出,近期美股表现黯淡的原因还包括估值较高以及市场开始重新审视特朗普财政刺激的时机和规模。

报告指出,眼下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复苏抱有很大希望,但忽略了欧洲以及日本经济的复苏势头。资产配置趋势显示,投资者目前相对偏好美股,对日本股市的配置接近历史平均水平,对欧洲股市的配置相对较低。花旗建议投资者低配欧洲股市,主要是考量到接下来荷兰、德国及法国的政治风险,但若欧股能平稳渡过,政治风险消退后仍孕育着进一步的机会和空间。至于日本股市,考虑到企业盈利的复苏,日股仍处于上升趋势之中。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