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papi酱的公司架构重组 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

腾讯科技 2017-03-14 19:08:40

腾讯创业14日获悉,“网红”papi酱这一IP的运作公司“春雨听雷”股权结构近日发生变更,被并入“Angelababy”等当红明星的经纪公司“泰洋川禾”。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完成变更之后,“泰洋川禾”通过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徐州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杨铭。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杨铭、赵珊创立,目前旗下艺人有Angelababy、周冬雨和陈赫等。

春雨听雷、泰阳川禾两公司的创始人中均有杨铭,而他正是papi酱合伙人,也是其商业操盘手。

papi酱被称为2016年短视频领域的“第一网红”,2016年3月,罗辑思维和真格基金等机构1200万元投资papi酱团队。两个月后,杨铭与papi酱(姜逸磊)以注册资金100万元注册成立了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8月,罗辑思维退出投资。

此次变更后,真格基金、宁波星图等原春雨听雷股东已成为泰洋川禾的股东,真格基金方面也向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ID:qqchuangye)表示:真格只是根据该公司结构重组要求配合进行了法律和工商变更,但并不涉及任何股权转让和退出。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api酱 网红 Angelababy 周冬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