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中车:2016年获出口订单81亿美元,增长近40%】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表示,高铁出海呈现出“四大蝶变”,中国中车的出口业务、跨国经营在数量上、质量上、模式上、融合上都实现了突破。

2017-03-13 15:54:05

【中国中车:2016年获出口订单81亿美元,增长近40%】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表示,高铁出海呈现出“四大蝶变”,中国中车的出口业务、跨国经营在数量上、质量上、模式上、融合上都实现了突破。2016年中国中车获得出口订单81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0%。目前中车产品出口至全球六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3%拥有铁路的国家都奔驰着中车的产品。(中证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