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打造美丽乡村旅游 郫都区打国际化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3 14:50:27

每经编辑 张强    

3月10日,成都市郫都区青杠树村迎来了几位外国友人,他们不是普通游客,而是新加坡、波兰、巴基斯坦等国驻成都领事馆使节,来为郫都区乡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当天,郫都区还举办了“国际乡村旅游发展趋势高峰论坛”,邀请知名乡村旅游专家学者,分享各地经典的乡村旅游案例,把脉支招,共同讨论乡村旅游发展模式。

近年来,郫都区作为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区域,并随着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不断深入,以青杠树村为代表的郫都区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让农区变成了景区、田园变成了公园、民房变成了客房、劳动变成了运动、产品变成了商品,同时把农村闲置的土地利用起来,农民闲暇的时间充实起来,传统的农耕文化也活跃起来,成为了富裕农民、提升农业、美化乡村的朝阳产业。”郫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围绕“大生态、大健康”发展理念,本次活动郫都区通过专家问诊、专家服务和交流合作沟通等形式,请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出谋划策,为乡村旅游开拓更广阔的旅游市场,特别是在打造国际化品牌上,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到郫都区赏田园、享农趣、感民俗、品乡味、悦村韵。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打造美丽乡村旅游 郫都区打国际化品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