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足世预赛大名单:恒大七将上榜 王永珀入选

央视网 2017-03-13 11:51:25

3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备战韩国男足与伊朗男足的集训名单。在此次国足的名单中,依然以上一期飞行集训名单的框架为主,来自中甲北京人和的邓涵文成为唯一入选的中甲联赛球员;来自亚泰的范晓冬自代表国足参加中国杯的比赛后继续入选,权健的王永珀和效力于荷甲的张玉宁此番也得以入围,成为名单中较之上次的“新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天津权健:王永珀

3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备战韩国男足与伊朗男足的集训名单。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3月16日至29日在长沙,伊朗德黑兰组织集训并参赛。

在此次国足的名单中,依然以上一期飞行集训名单的框架为主,来自中甲北京人和的邓涵文成为唯一入选的中甲联赛球员;来自亚泰的范晓冬自代表国足参加中国杯的比赛后继续入选,权健的王永珀和效力于荷甲的张玉宁此番也得以入围,成为名单中较之上次的“新人”。

球员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绿地申花:曹贇定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足世预赛大名单 恒大 王永珀入选世预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