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林业局局长:“穿山甲事件”已经拘捕两人

北青网 2017-03-12 09:01:53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上午的部长通道回应了食用穿山甲的问题,他表示,现在已拘捕了两名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事件频发,张建龙表示,这显示出这方面的工作需要继续努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上午的部长通道回应了食用穿山甲的问题,他表示,现在已拘捕了两名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事件频发,张建龙表示,这显示出这方面的工作需要继续努力。对此今年要做四件事,一个是完善野生动物保护法,第二加大打击力度,第三推动国家公园建设,这些国家公园多数是和保护野生动物相关,第四加大教育宣传。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穿山甲事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