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三星手机夜里充电突然起火 5岁女童遭殃了

贵州都市报 2017-03-11 15:37:46

发票和保修卡上显示,该手机保修期限是一年,目前尚未过保修期。手机店老板称,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联系三星售后对此事进行处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原标题:深夜床边充电三星突然爆炸5岁女孩脸部严重烧伤面临毁容

3月9日凌晨4时许,正在睡梦中的冯玲玲突然被一声爆响惊醒,旁边熟睡的女儿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冯玲玲起身查看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电池爆炸了。

手机电池突然爆炸

冯玲玲是安顺市普定县人,家住在普定鑫旺安置小区。

3月9日晚上,他将手机放在床边充电,手机挨着女儿。这是一款三星NOTE4手机,去年8月商家搞活动时,他花2699元买的。

冯玲玲说,当晚凌晨4时许,他正在睡梦之中,突然听到一声炸响,随后5岁的女儿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同时,他也闻到了自己头发被烧焦的味道。

冯玲玲立即开灯查看,原来是自己的手机电池突然爆炸,女儿脸部和双手被烧伤。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他们的铺盖被烧烂。

严重烧伤面临毁容

3月10日下午,记者在安顺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冯玲玲的女儿冯云(化名)。孩子已经无法说话,在其脸上下巴附近和手上,均能明显地见到被烧伤的痕迹。

“太可怜了!”冯玲玲的妻子说,现在,女儿每天晚上都会喊疼,根本无法入睡,同时,由于嘴巴被烧伤,她连东西都无法吃下去,每天只能喝一点水。

看着痛苦的女儿,冯玲玲的妻子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据知情者透露,冯云可能会面临毁容的危险,而后续的治疗将会花去一大笔费用。

手机尚未过保修期

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普定富强路飞利达手机销售连锁店。该店老板承认,这款手机是他们所卖出。

老板说:“我能保证的,这个手机我是在三星渠道拿的,拿的渠道是完全正规的,售后保修单,保卡什么都有的。”

在冯玲玲所提供的发票和保修卡上显示,该手机保修期限是一年,目前尚未过保修期。

手机店老板称,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联系三星售后对此事进行处理。

当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三星一名销售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已向上级报告,将会积极对此事进行处理。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 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