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万达10亿收购DickClark失败 或将交付5000万美元“分手费”

华尔街见闻 2017-03-11 11:29:38

万达集团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金球奖”制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交易,已经正式宣布胎死腹中。

万达集团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金球奖”制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交易,已经正式宣布胎死腹中。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所有者埃尔德里奇工业在一份声明中说,万达未能履行其合同义务,该交易已经终止,同时以起诉的方式,希望强制万达交付5000万美元“分手费”中的2500万美元。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10亿收购DickClark失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