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扎克伯格夫妇宣布怀上二胎:期待小女儿降生

凤凰科技 2017-03-10 10:48:0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视觉中国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在“脸书”日志上表示,他的爱人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又怀孕了,他们正在热切期盼着第二个女儿的降生。

“由于我们在生马克斯时遭遇了困难经历,此后,我们无法确定今后是否还可以再要一个孩子。当我和普里西拉发现她又怀孕后,我们的第一个愿望是这个孩子能够健康。我的下一愿望是,她是一个女孩。没有什么能比带来一个妹妹是更大的礼物了,想到未来马克斯与我们的新宝宝彼此相依,我感到十分开心。”扎克伯格写到。

扎克伯格还称,“我们都将成为更完美的人,因为我们生活当中有着女强人——姐妹,母亲和朋友。我们在热切期盼着新宝宝的降生,并将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将其培养成为另一个坚强的女人。”

扎克伯格还在发帖中附带了四张照片,分别是他及爱人普莉希拉·陈儿童时期,与兄弟姐妹们在一起玩耍的亲情场面。

扎克伯格此贴一发,便收到了众多粉丝祝贺。扎克伯格的大妹妹兰迪·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在留言中写道:“好贴!我们为你们感到高兴,为世界上拥有更强大、更智慧、温柔的女性而感到高兴。”

尽管扎克伯格夫妇没有透露未来小女儿的名字,但对于他们而言,这已经是天大的好消息了,因为普莉希拉·陈在首次怀孕时经历了不少困难。扎克伯格曾表示,在他的女儿马克斯(Max)到来之前,扎克伯格夫妻曾为生孩子挣扎数年,妻子曾三次流产。

为了庆祝女儿马克斯的出生,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Chan)承诺将他们持有的Facebook 99%股份(约450亿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以发展人类潜能和促进平等。(编译/若水)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扎克伯格 女儿 怀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