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戏

每经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13岁少年沉迷手游 一日充值18万

广州日报 2017-03-09 10:56:45

“我们是做生意的,也比较溺爱这个小孩,直到他奶奶生病住院要花钱时才发现卡里的20多万元都没了,这些是我们辛辛苦苦开厂几年赚来的。”昨日,沈先生报料,自己的侄子疑因沉迷于一款游戏,用他的卡充值了超过26万元进去,其中仅3月5日就支出了18万元。

昨日,记者见到了沈先生,说到侄子花钱充值游戏一事,沈先生很无奈地说,“阿杰(化名)今年13岁,读初一,平时会拿我的手机去玩,但没想到他会偷偷用我的账号去支付”。之前他完全不知道,直到3月5日当天,孩子奶奶生病住院急需用钱,沈先生去刷卡时发现卡里的钱都没了,“一问才发现阿杰知道了我的支付密码,把钱都充到一个平台里去了。”

沈先生说,之后他去查看记录,才发现从去年6月份开始,阿杰就开始使用沈先生的账号在涉事公司购买虚拟货币了。针对此事,涉事公司回应称,根据家属提供的平台账号查询到,该账号从去年6月份开始,一共充值了66次。由于时间跨度较长,目前家属投诉的问题,工作人员会去了解核实是否是孩子进行的充值,也希望家属能够提供一些必要的证明材料,后续双方会去协商解决方案。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充值 沉迷游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