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科“地产+服务” 中国暖男式美好成新“入口”

2017-03-09 10:28:44

金科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人们眼中一直是一个“理工男”的形象,务实、强干。如今,金科“理工男”向“暖男”转变,用一种全新的姿态面向客户,以“温暖”为主色调开启崭新的产品、服务之旅。

昨日,一个3分多钟的“暖男”卡通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这个女王节送祝福的视频上传后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引发各视频网站、朋友圈、bbs、qq群、微信群纷纷转载,引起网友粉丝一遍热议,点击率过百万,反映出网友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

“暖男”连接“美好” 绽放崭新姿态

“暖男”视频的迅速蹿红,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对于“美好”,它有另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金科。

金科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人们眼中一直是一个“理工男”的形象,务实、强干。如今,金科“理工男”向“暖男”转变,用一种全新的姿态面向客户,以“温暖”为主色调开启崭新的产品、服务之旅。

金科的转变是一种必然,在面对如今行业市场变化无常的情景下,“暖男”将会更适应、更能满足市场需求。“暖男”的转变从金科LOGO的颜色变化就可以看出,由原本的冷色蓝变成了现在的温馨红,展现的不只是形象的改变,更是企业自身品牌理念的转变,金暖男将用行动为客户带来更多温暖。

“暖男”金科 “地产+服务”构筑美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快节奏的生活造成如今交通拥堵、空气污染重、居住环境差等诸多问题,面对这些现状,人们对高质量的美好生活也越发向往。

时代在跌更,需求在改变。金科提出新地产发展战略,以绿色住宅概念为主,发展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多元化产品体系,从现代人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成就中国住宅产品专家。

2016年金科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发布“美好你的生活”全新品牌理念,专注“人居幸福”,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关注社区服务,从住宅C2B+社区020+社区智能+金科社群生态,实现业务重心从5年短周期到65年长周期全方位服务的转变;实现用户从客户到住户、到会员(粉丝)的转变,做一个“有温度”美好服务商。

细致“暖男” 看得见的“五好”未来

细致体贴,暖男必备。作为“暖男”的金科,在细节方面更是十分的注重,作为一个社区综合服务商,金科将“健康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品牌主张践行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安全、邻里、美好的和谐智能社区。

健康更好:社区内的全龄健康运动系统和社区健康医养系统将通过建立健康档案、疾病管理等方面为你的身体健康提供“暖心”服务;

成长更好:“暖男”金科将通过为不同年龄段孩童打造不同的社区成长关爱系统及成长无忧教育系统,为0-18岁的业主子女配套全天候成长空间;

便利更好:金科社区内配备社区商业金蛋糕系统和365社区服务工程,全方位为业主生活服务,让你更日常生活便利。

居家更好:从人性需求出发,建立人性化功能体系和智能化技术体系,打造极具人性化的小区面貌,让生活变得更智慧,更前卫。

邻里更好:社区温暖,从“邻”开始,金科大社区成立邻里交流系统及邻里活动体系,增进邻里之间感情交流,让温馨常伴身侧。

金科的暖,渗透人心,打造幸福人居的同时,贴近用户内心,以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让生活变得更快乐,更温暖。金暖男,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商业资讯)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