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上陵牧业迁址贫困县后迅速启动IPO辅导】3月8日晚,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上陵牧业发布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已于2017年3月3日向宁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

2017-03-08 22:50:58

【上陵牧业迁址贫困县后迅速启动IPO辅导】3月8日晚,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上陵牧业发布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已于2017年3月3日向宁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上陵牧业2016年半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30.25%;实现净利润2374.28万元,同比增长45.76%。今年2月份,公司注册地址由宁夏贺兰县洪广镇金山村沿山公路西侧1幢变更为宁夏盐池县冯记沟乡平台村,变更后的注册地为国家级贫困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