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快乐志愿,光明同行,为好人点赞——光明乳业携手上海市文明办启动“上海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7 19:11:57

2017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为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深入开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光明乳业携手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黄浦区文明委、SMG东方广播中心等单位,聚焦社区,共同举办纪念南京东路学雷锋活动活动开展35周年暨“快乐志愿,光明同行,为好人点赞——上海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周末清晨,南京东路已是人潮涌动,温情洋溢,启动仪式准时开启。今年,光明乳业在企业内部招募,组建了一支具有专业知识和服务热情的志愿者队伍。启动仪式上,光明乳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接受授旗,未来,光明乳业的志愿者们将深入社区,深入百姓身边,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展现光明乳业员工的奉献精神。

随后,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新峰代表全市文明单位,发起上海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季书记倡议邻里守望要从关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从日常做起,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倡议发布后,举行光明乳业给予上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产品和资金支持的仪式。

仪式现场,还有来自50余家单位的近200名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各类志愿为民服务。今年,光明乳业的志愿者们也积极投身为民服务,在现场提供乳品知识、食品安全等咨询服务,为市民带去健康安全知识。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来到提供现场服务的志愿者身边,向他们送上情谊满满的光明巧克努力牛奶饮品,表达对他们的慰问,感谢他们学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

光明乳业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一直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秉承着“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今后,光明乳业将和公益志愿服务、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乳品与健康的宣传和实践,并通过多种形式展示身边好人好事,加大对志愿服务先进的新闻宣传力度,挖掘、培育、树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推选全市、全国志愿服务先进积累资源,提升志愿服务与光明品牌的社会美誉度,提升市民对志愿服务与光明品牌的偏好度。

(商业资讯)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乐志愿 光明同行 为好人点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