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推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世界潮流和普遍共识。在全球环境、资源问题日益突出的严峻形势下,大力发展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各国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和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我国治理雾霾,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之路。

经济新常态下,我国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利用,推进能源低碳绿色转型,离不开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参与者乃至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作为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的企业,金风科技坚持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并重,在深耕细作风电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着眼于其他可再生能源及环保产业,服务于长期绿色发展与能源安全。在此,我们呼吁更多企业采取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发展绿色经济贡献力量;呼吁每一位公民关注环保,积极使用清洁能源和绿色电力,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武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