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整合全球资源 为中国经济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深度调整中,国内及全球科技和商业格局都在发生深刻变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层出不穷,低利率周期终结,全球化浪潮与反全球化的呼声交织,诸多的不确定性,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带来更多、更大的挑战。

但我们也应看到未来的机遇。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发展充满潜力和机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大,创新增长方式,中国经济有望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依托国内巨大的市场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复星的战略现在更加明确:围绕中国动力、全球家庭客户的需求,聚焦“健康、快乐和富足”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一个幸福生态系统。我们有信心通过加大研发和创新,来整合全球更好的资源、技术、品牌、服务和渠道,不断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这也是包括复星在内的所有中国企业共同的愿望。——郭广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