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以产融结合助力实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7年对于东旭集团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从1997年到2017年,20年间,东旭集团从河北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小厂起步,逐渐发展到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嘉麟杰三家上市公司和近200家全资及控股公司的多产业大型集团公司,其产业涵盖光电显示、新能源、地产城镇化、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

2017年,中国经济延续稳健增长态势,与此同时,经济增长质量正在不断提高。当前,国内经济积极因素增多,结构性改革提速、货币政策更加合理、需求水平回稳、企业盈利维持正增长态势。可以说,这些转变对于企业孕育着更大的“新机遇”。东旭集团紧抓经济发展新机遇,推动民族工业企业与资本市场实现更好地融合互动,以产融结合助力实业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企业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相信东旭集团的下一个二十年会更加精彩。——李兆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