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转型促发展 创新谋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改革进入“深水区”,企业的转型发展也将进入关键时期,只有持续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并强化执行,才能突破发展中的瓶颈。华润将深入研判政策机遇,全方位落实创新,拥抱技术进步,时刻以提高产品服务的质量为己任,追求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努力赢得消费者和客户的信赖和喜爱。同时,坚决淘汰落后、过剩的产能,加速产业升级换代,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望2017年,可以预见宏观环境依然充满挑战。结合自身实际,华润希望加大创新和转型的力度,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以全球视野以及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来应对全球变革带来的挑战。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和孵化平台的作用,积极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业务布局的前瞻性。面对不确定性,我们更要保持战略定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潜心修炼“内功”,凝心聚力,为华润的基业长青持续厚植坚实的基础。——傅育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