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攻坚提质增效 夯实资产质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7年的金属矿业市场仍面临着诸多挑战,部分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和社会局势动荡,给金属矿业市场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2017年总体上将处于市场的理性回归和不稳定的复苏阶段,挑战和机会并存。

作为央企,中国五矿的核心使命是要成为国家重要金属资源的保障者,而中国主要的基本金属(铁等)大部分来自于海外,这决定了中国五矿必须走国际化道路才能真正履行其使命。继续优化海外资产布局,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仍是中国五矿长期经营和发展战略的核心任务。

新的一年,中国五矿将按照中央部署和国资委的要求,继续打好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大幅提升效益水平,全面改善资产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重点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方案的落实,并在矿产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面为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何文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