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饿了么CEO张旭豪:希望优化推广小餐饮备案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0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要破解无证小微餐饮监管难题,需要“放管服”在餐饮行业监管领域的继续深化,适度放宽证照审批条件,将小微餐饮纳入监管视野。

上海将在今年3月推行小餐饮备案制度,这是降低准入门槛、拓展监管视野的很好尝试,我们认为经过备案的小餐饮应当就是食品安全合规的经营者,应当也能上网经营,这点需要政府的认可和支持。

与此同时,在过去一年中,依靠政企监管信息互通和饿了么自主研发的“食安服务”APP等,餐饮监管正变得日益高效和全面。未来,技术手段在落实“放管服”以及推动监管创新过程中完全可以有更大作为。——张旭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