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保险+养老服务”将成全新形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0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合众人寿是健康养老这一国家战略的积极践行者。在实践中我们体会到,养老关乎国计民生,需要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搭建政策平台,大力支持养老模式创新;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实现多产业融合发展。目前,已涌现出一些跨界创新发展模式,为我国养老产业提供了有效供给。

“保险+养老服务”将养老社区的实物与传统养老保险产品对接,用优质养老服务替换保险产品的现金收益。

“保险+医疗健康服务”借助健康保险专业化经营管理体系,为老人提供各种类型的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业务。

“医疗+健康养老服务”旨在解决养老机构养老不医护、医疗机构治病不养老及老年人很难获得高品质养老服务的问题。——戴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