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母婴下半场需要推动资源共享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2:5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4年开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母婴电商获得“第二春”,同时也带动了母婴品牌商的发展。今年,母婴行业迎来下半场,资源共享对行业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企业也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带动行业进一步升级。

过去,贝贝网已经开启支持中小品牌的发展的计划,如鼓励和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问题,持续投入扶持中小品牌的“千贝计划”,提升中国“质”造力。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婴行业发展。借今年全国两会的机会,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关于母婴方面的议题,也希望在更多政策的支持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和组织加入资源共享的计划中,让整个母婴行业有序发展。——张良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