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联想集团拟以16.2亿元出售某合资公司股权】据外媒2日报道,电子制造商联想集团周四表示,同意以约人民币16.2亿元(合2.35亿美元)向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融创中国)旗下子公司出售某合资公司49

2017-03-02 14:25:39

【联想集团拟以16.2亿元出售某合资公司股权】据外媒2日报道,电子制造商联想集团周四表示,同意以约人民币16.2亿元(合2.35亿美元)向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融创中国)旗下子公司出售某合资公司49%的股权。上述合资公司——成都联创融锦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业务。(中国证券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