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3-02 12:14:49

郭树清:

你这个问题,我确实很难回答,因为我上班第三天,没有来得及考虑这个问题,也没有研究这个问题,我过去四年都是做实体经济的工作,所以没有考虑太多金融监管的事情,也向想你们请教。确实,因为思维有惯性,记忆也有惯性,年龄越大越对以前的事情记得清楚,对新的东西学习和接受能力比较慢,上星期我还在想山东的工作,比如产业转型升级,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腾笼换鸟”、“凤凰涅盘”,实现转型升级、浴火重生,工业有22个行业转型升级方案去年进行了中期评估,服务业有23个今年开始进行评估,农业涉及到46个产品作为重点的产业行业评估。还有棚户区改造2016年完成了53万套,2017年国家已经批准了76万套计划,更重要的是,我们农村有“七改”工程,即改路、改电、改房、改厕等。比如,去年我们提了一个计划,农村改厕200万户,实际完成了401万户,还翻了一番多。你要问农村改厕有什么模式,我知道,有三个模式,你说银行监管有什么措施,目前我一个都没有。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谢谢。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